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至高一理某些同学

我不是想要计较,只是希望你们能多为别人想想
你们问我一些语文功课的问题的时候,请你们把我当作一个正常人看待好吗
不要幻想眼前是一台Google translate机器(google不是很强啦)
有什么问题,我乐意尽力帮你们,但前提是
不要每次火烧到屁股了才来求救,什么下一节课要交
语文功课,还是需要脑汁来完成的
你们急了,我也很急,最糟糕是手头上又有工作的时候,我心情会很糟啊
我也是学生,我也有很多烦恼的啊
然后,当我呈不上满意的表现时,有人会很不爽地给我看
对于你们我无愧于心,好不好
我甚至曾经帮人在一节课里写一篇作文,而且不止一次,其实我大可不必这么做
不要说我傻,只要你们多注意自己的态度,保护我弱小的心灵
我会多爱你们一点的
我只是有时很累,有那么一点孤独

1 条评论:

  1. 我对你很好,要多爱我一点哦,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