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让我想一想

我们是要争取爱人的机会,还是以回避去证明自己的存在

好吧,其实我应该在读平面坐标系……彻底颓废啊
今天大家都被骂了耶。台上和幕后工作就是这样,吃力不讨好。
司仪主持得好,没有人会在意;司仪主持不好,下来就要被讲。
好像我一样,刚从礼堂走出来,心里想着功课、功课、测验,还有来不及完成的工作。
然后高三的某人就上来批评我的主持。
当然我自认主持得一塌糊涂。
但是最可悲的是,他自己主持也一样糟糕,有什么资格用那么高高在上的态度来批判别人。
他仗着的是自己的资历。而我最不屑这样的人。
我给足他面子,他每次都要批评我,我都没有一句反驳。
我祝福他以后前途似锦。

多少的爱,说不出口啊……何不来一个拥抱?(此话与2段无关,近来思维有点出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