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今天我說

我跟我那個朋友說,很高興認識你。
我不可能說我愛你,人家會嚇死。

痛快地哭了一場,累積的情緒垃圾被清空了,等待再度被填滿。
破碎的人生啊。。。
還有無法彌補的關係破洞……無法原諒的事
我並非不願意原諒,起碼你要跟我認錯。我只求你認錯,沒有要你道歉。
You disgraced me.

對於那些變態工作狂,我只想說聲抱歉。
既然你們沒有顧慮別人(然後你們會反駁:你自己有壓力不會講啊?)
那我又何必顧慮你們,大家一起撞牆算了啊。好累喔。
我會給你們難忘又華麗的驚喜。

還有,是誰要求我們寫一篇美麗的司儀稿?然後跟我刪添到變成另外一個樣子!
我最不喜歡別人修改我寫的東西。我可以很有自信地拿着舊稿當著校長的面說,這篇不夠好嗎?!

我們應該像秧秧那麼地純真和善良。無奈我的善良已經被磨得消失殆盡了,其產物為奸詐凶險。
這樣的我,不美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