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艺术与无言

不能苟同一些作品。没有意义的话,还能称上艺术吗?
我就不觉得那个无聊的Waiting For Godot有多少价值。如果我买票去看,我会重重地把票摔在地上。
一直思考活着的意义,那你的人生就很可悲了。
今天的艺术讲座,我认为……一般。期待着这星期的两部电影,明天的自画像活动希望可以快点赶完然后去看Tuesdays With Morrie。我不知道我最喜欢的书有翻拍成电影。总之是很值得一看的,单是原著都能让人感动流泪。至于《听说》,我很纳闷学校竟然允许这种尺度的电影。

有些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

有些明明爱着的东西,转眼间就不爱了,留下的只是叩着曾经的喜爱那一种悲凉的空洞。
喜欢的时候,曾经就那么开心过。

可能受到的打击太大,事隔多日还没有疗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