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概况

高中生启用学校新大楼,大楼部分未完工,因此大家只求能进行教学就好。
我班有一扇门是通去隔壁音乐室的,可惜钢琴还没有抬过来,不然我早就称霸一方了。
总的来说,2012是很棒的一年!我班的科任都是我很喜欢的老师。
今年的位子也挺好的。只是觉得如果我冬令营的朋友和我一起读书就好了。想你们;)
今年我有新的志气。和我老婆聊天了以后,发现我以前是有【勤奋】没【志气】,所以今年我要好好提升自己,做到自动自发,最好能够学习领导技巧。要向老婆学习,也祝他今年在团体里能够‘保位’,并且完成学长交付于他的重任吧!加油
别看我在小组、团体好像很能干、很多工作,人气也不错,其实我的领导能力和团体意识是有待加强的。我做领导时总是不满意别人的工作,最后为了达到自己很高的要求,工作全一人包揽了。

话说初一新生很heong(狂)一下的,不懂怎样在食堂蹭到免费的午餐!今年学生太多了,连午休、周会都要分高中和初中的(PS不是学生多是校地有限==")。
每节课中都有5分钟休息,太好了。课外活动放人时间也早了,谢谢学校。
只是班上座位的问题让我很恼火。为什么不能2个2个坐呢?难道是担心同学恋爱吗?无济于事的
大扫除时段在洗手间换水抹窗时,冲进一个男生。后来发现,和高一的小朋友在同一层上课,真的有够大开眼界。【闯厕哥】大概是跟女生打情骂俏到着火了,玩到厕所里。我悠哉闲哉地提桶出去,视若无睹。
世风渐下啊……悲凉……有人(别校的)还把裸照放上FB……唉
我们的新楼洗手间很有特色!有分特别一间是【女教职员专用】,男生那边也是。尊师重道desu ne!洗手间设计蛮好的,我很喜欢的说。

要把学记队长的工作做好,还要搞好副学术工作~有得忙了~^^
冬令营中,很多隆中、宽柔的童鞋一直批评自己的学校,我一个守口如瓶,其实每个学校都有缺点,只是我觉得相比之下我校怎么好像好过那些名校……哈哈我很爱校的哦!
所以我不能理解一些同学一直抱怨学校的学费和施工工程。大家要支持华教,校长老师们也是很辛苦的,要感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