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让我好好想一想

之所以会写这个标题是因为之前有一个post写过《让我想一想》。==
最近快放假了,就看朋友借我的《我可能不会爱你》。自从长大以后就很少看连续剧,因为剧情都很无聊。只有林依晨演的戏我会捧场,她是个很尽责的演员,很有个人魅力。
在看戏的时候,我有怪怪的感觉。戏里面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多爱情的哲理。虽然我喜欢哲学,但是爱情这种伤脑筋的事情,有时候不要想太多就好。越想越烦,而且没有收获的,解高数题更加有益社会。
我不喜欢模棱两可,所以健文我觉得……我们有必要重整我们的形象……哈哈哈~

新年就要到了。2012会是一个很辛苦的年。尤其是我这种钻牛角尖的人,常常要提醒自己务实一点,脚踏实地。然后不断地找寻机会给自己表现,因为我很可悲的一点就是只有越表现自己才越觉得自己有存在的价值。不过,这是我对快乐的定义,所以快乐就好。

从来不练字,而且写字折不均匀的后果,吓一吓你们才给你们去过年~新年快乐,大家要幸福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