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北京大学一条龙

孔庆东先生为港台同胞带来万分惊喜的新年贺礼。
没错的话我好像读过一本由他力荐的书。天哪。我要去查清楚。
出尔反尔的人,适合当政治家。一个教授,自己咬自己人,分明就是未曾把港台同胞当自己人。不是说我们应该是非不分地帮自己人,而是这么无理的指控,即使是骂外国人也是人神共愤的。
不要跟我说什么走狗的,每个民族在血泪奋斗的革命史上,总有那些壮烈牺牲的伟大人物,也一定会有一群无耻的小人。袁世凯那个就是一只。战争是每个地区的悲剧,没有人可以高高在上地对此指点评论,我们没有资格。你不是当时社会的一分子,那些年的委屈、无奈、挣扎、绝望,没有人知道,它们是永远沉入海底的,华丽邮轮的装饰品和微小的部分。它们的小故事,组织成邮轮的堂皇。这是历史。
我对于名校居然有这么个说话不知分寸的教授而感到失望。

最近和金将军谈了很多。我想我快要步上他的后尘了。世间荒凉。
能想象,如果我这么喜欢的你,对我有偏见甚至是中伤,我应该会十分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