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这个阳光明媚的星期

这个星期是我出世到目前最幸运的一个星期~虽说把好运说出来可能会守不住,但是我快乐得不顾一切了。如果高一的时候,我也能够以现在这种状态去过,那么我会得到很多的快乐。
不提了。在这里主要是要汇报这个星期最为轰动的一句话。当然,健文说过很多轰动性很强的话,但还是我的老师比较厉害。
我们新的教学楼有先进的‘精明教学设备’,(一班)值RM15000,大家都很拭目以待看谁有本事去毁坏它。我们从去年的白板升级到使用一种新的黑板,粉笔以水性蜡笔取代,而板擦是海绵,沾一点水比较容易擦黑板。是很干净的设备,没有粉笔灰也没有墨水的刺鼻味。
中间的黑板可以滑动,滑开的话是一部液晶电视机(貌似~),第一天同学们都用它来当镜子==。而控制台兼教师教台有触屏电脑……酷酷的物理老师在写字时遇到黑板一直移动的困难,他缓缓说了一句:“黑板……干脆也换成……touchscreen……”我们强烈建议他在教师会议时提出。
校方还没有在新楼课室设定中央空调控制系统,班上的变态们就一直开冷气,我们的班变成12月的西安。
今年的班会也改变形式了,不再是无聊的执委报告,而是我班主任形容的‘达到顶峰的无聊’。便是,校方给8个主题,要我们一个班会讨论一个。由于题目太匪夷所思,内容太高深莫测(双赢思维blablabla),班主任干脆和我们自行拟定另外8个题目。讨论范围囊括了很多课题,如太阳能、户外教学、时下青年时髦、考试制度、如何持久快乐、好的睡眠品质……最惨的是,老师要负责写班会报告然后呈交上去(本来应该是文书的责任)。我怕老师太可怜,打算自荐帮她记录并且整理资料。老师,你看我多爱你desu ne。

今天从管乐室望出去,一片水蓝的天空多美,轻盈舞动。
我的心也是一片明净的水,我们都是如此。
只是我必须理解,理性永远是自我保护的好方法。跌入太多有深度的瞳孔,于是焚身了很多次。
我不清楚现在到底是如何一回事,但是请那些真正在乎的人,不要以甜言蜜语再度伤害我。
我经得起恶毒的语言,只有在面对甜言蜜语时,我最惊恐脆弱。

今天也有些伤心烦恼的事,就不写上来了。有一股想打电话给老婆的冲动,but手机坏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