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0903

制水的情况比吧生一带好很多。
昨天凌晨就有水供了,只是不太干净的样子。
今天晚上制水了一段时间,其余的时间都有水用。
虽然平时很节省用水用电,但这次经历还真让我们了解了不少。
比如,你可能没留意,洗一次晚饭后的一人份餐具碗盘就要耗费大概半桶水了吧。

让我想起韩国一部很棒的纪录片,里面的成员(他们的身份是著名喜剧演员)相继度过‘没有手机的一周’、‘没有网络的一周’、‘没有电力的一周’、‘没有交通工具的一周’……
便利会造成人们懈怠,并且贪婪的想要更多。

---------------
今天牙医第三次给我‘紧绷的折磨’,是第三次加紧了牙箍(?!),我顿时明白孙悟空被头上那个环卡住的感觉是怎么样的了。
第一次疼痛是初次戴牙套,那时不能适应,太疼了,都只能吃粥。第二次是换了一条更粗的铁线,同样引发头疼。这一次情况好了一点,没换铁线,牙医帮我削了点门牙(不疼),好让上排牙齿能整齐的回归原位。
这次牙医给我戴上的是塑料制的类似固定带,反正作用就是对牙齿施加更大的压力,让它们乖乖的排列整齐。咀嚼时有点疼。我从牙医所回家时第一个吃的是巧克力饼棒,忘记了前车之鉴的我,牙齿快碎一地了。
最恐怖的是牙医为我选了亮粉色的固定带~亮粉……估计是觉得小女生适合戴粉色吧(泪奔
以后开口说话一定很有亮点~
看久了觉得这颜色也蛮不错的,很有个性^.^

---------------
“每天看報紙,感覺越來越不知道應該怎麼活下去........”
这是我朋友的status...的确啊,油价涨了,接下去就是万物涨价~然后government还要落实那个商讨已久的GST~加上最近严打非法外劳~
于是我觉得大马的商贩和小型企业都不用活了。
大型企业嘛,没关系啊,他们大可以抽身离去。
枪击案连连、制水又水灾、马股九月大震荡……厄运之神方方面面都眷顾了,真像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
不过,他们不是说盒子底部最终有“希望”吗?
我们的希望在哪里……
问问亲爱的首相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