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Mamak stall=communication hub in Msia

You get a lot of gossip news at the mamak stall.
饭菜真是超好吃的啦比米其林五星级还棒〜(ー ー;)拖低群体品味的老鼠屎

今天和切尔西及B吃饭(匿名因为等下要爆水,但她的名字不叫曼联就是了)
我是切尔西的同学,我不认识B,但四周的人类都是吃饭的好伙伴:所以和陌生人吃饭真的很正常
重点是B想要认识一个男生,结果经过她朋友的的帮忙,两人联系上了,男生应该也很喜欢B
后来B才发现他是敦马的孙子耶〜其他详情在此不便透露,总的来说他是个好看又很发奋念书的男孩(这是B说的

吃到一半差点噎到,原来我身边坐着的亲爱的同学曾经换了好几个男友的
当然不是花心,是因为被欺骗〜
她能这么若无其事的告诉我,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然后她瞄了我一眼
说:你呢?现在有男友?

妹的,我的男友就是课本啦(´・_・`)
突然明白人家口中说的自卑感了(不算自卑,是一种不和谐的感觉
虽然本身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 但是总会有怪怪的感觉

我看过她和他男友的合照,希望他能好好珍惜她吧〜
有一个对象就像多了一个玩具,要常常去照顾、清洗、维修,还要形影不离,
想起来其实是件很烦的事。
Mamak档真的能逼出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