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吾非吃货,食量竟增,此为何解

我对吃的要求很低~所以严格来说不能算是吃货~
吃货的标准应该是:

1 以觅食为人生最大意义和目标
2 永远摸不透七分饱哲学,每餐一定要十分十分饱
3 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明明还没吃完,却已经打着其他点心的主意)
4 热衷找寻未品尝过的餐厅,关心所有餐点折扣的信息

如果硬是要我提供一个参考例子,我想,那应该是李YL吧 ╮( ̄▽ ̄)╭

最近的食量很大,早晨分三次吃;午餐视情况而定,昨天吃了两顿~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都已经是后青春期了啊~
可是体重不升反降,大概少了两公斤~

几乎是任何活动一结束后,我的肚子就准时的提醒我应该灌食了
我不想吃的话,它就以滚滚的雷声让我出糗作为报复
唔食会死嘅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