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食物中毒又低燒~

真是難熬的幾天啊~
寧願腹瀉也不願意嘔吐~
看見食物就很恐懼~

吐得把朋友們嚇壞了
可憐的孩子們啊
在醫療室睡了好久已經可以在那裡安家了
本來是期待著有帥哥降臨然後我可以林黛玉一把
結果竟然是我在睡覺的時候被一個男生吵醒= =

真是謝謝醫護人員幫我量血壓和體溫啊
他們說我37.2度沒發燒但是我下午去看醫生時卻是38.3度誒

醫生說情況蠻嚴重的
如果沒改善就要去醫院嘍
還給我做了檢查,因為擔心是盲腸炎
咩 如果真的是的話 那我需要去動手術嗎?
順便把一個腎割出來去買IPHONE 5C吧
我連看見傷口都會昏倒
叫我做手術簡直就是叫我去笨豬跳一樣恐怖

現在變成藥罐子了~
我是藥瓶座 >.<

啊啊啊今天又看見了那個王子啊,怎麼每次的相遇都是在電梯處呢!兄弟你也太喜歡玩電梯了吧!
茫茫人海中,一不小心就是擦肩而過,能夠互相認識並且發展長期的情誼,想想看,實屬不容易
所以不要埋怨自己走過的路,沒有那段路,你可能就會錯過好多好多的緣分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