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烟霾,以及迷蒙中的美丽意外

别问我标题是什么意思,就如村上的《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其实不过是语感美而已。

今天的烟霾很严重,我已经戴口罩去上课……
在炎热天气下转车到campus,结果吃午饭的时候得知下午的课全取消
我今天本来就是为了一小时的课特地出门的
现在竟然取消掉
API差不多200了吧

话说很多人都把口罩有颜色的一面戴在外
我很疑惑,白色那面是filter,现在你要避环境的污染分子,当然要把白色戴在外头呀!
除非是你生病不想传染其他人,那你就可以把青色那面戴在外
不去理解真正的戴法,戴到窒息最后也只是徒劳

下星期是我们这一batch学生的科目注册日,所以我今天特地跑去找我的adviser预定时间
(注册日之前必须定好和adviser的会面时间,方便她办事)
结果我就撞见A同学了耶
撞见了耶哦呵呵呵呵~
原来我们是在相同adviser之下的(他是社会学系的嘛)
哇如果他今天成功注册了美国政府这个科目,就代表这热门课没有爆满
为了下学期能够上到这个我期待很久的课(也很喜欢那个讲师)
我就预定了下星期最早的注册时间
那么A同学就可以继续当我的同桌哈哈哈
同学你太可爱了,爷欣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