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头昏的一天

哲学课真是让人难受,今天讲师不在,结果我们在学长的监督下完成了1小时半的测验
我感觉自己的字数达不到标准啊
然后第一篇作文简直就是胡言乱语
我花了所有的时间答题,而很多同学进场写写一下就交卷离开了
难道是我太认真了吗啊啊啊?
测完后我整个人空虚了下来,脚步好像踩在浮云上面(不是轻松,而是没精神)
昨天才睡了4小时半
也不是因为读书的关系
反正回家已经很晚了,又搞这搞那的时间就没有了
每个星期二早上(6.45am妈呀)又是跟邻居一块去学院的嘛
所以就不够睡了

好累哦,不过测验完毕还是挺开心的,少了烦心事
不过还有很多的报告要完成,尤其是IR的特别麻烦
3点下课后就吃午饭,这是第一次这么迟吃饭
本来有两个半小时的间隙
但是我头已经塞不下什么东西了

早上莫名的下了两场雨把烟霾都刷走了
以为一整天都会很冷没想到又热回来
结果只能跑来图书馆避难
一天又过去了,而我,似乎没有真正完成什么
这一点一滴就是生活的微分
能够造就什么公式
靠的就是这些积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