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Idiots, idiots everywhere. #prayforMH370


经过MH370航班事件,可以看出哪些专页和哪些朋友是真的白痴或者无聊到极点。

某FB专页让我恼火,除了傻逼逼的一直发假消息,还在飞机被确认失踪于海域时发布RIP的照片,令人无法理解。
最白痴的是,不断的要有关当局拿出实证,一整个看上去就像泼妇一样。
你妹的,就事论事,你想指责当局办事不力没问题,可是人家就是找不到残骸,你嚷个屁啊?

另外,还有一个亲民联的专业很脑残,就是不断的要把一切政治化,看了让人默哀,大马不仅掉了飞机,还有人掉了大脑。

而我另外一个对时事(过度)敏感的友人,她的状态已经充斥我的newsfeed,忍无可忍之下我只能把她的动态关闭。
我欣赏你关心此新闻的态度,可是我也看到你那充满报复性的评论。
这是我很无法接受的,我觉得一个人再怎么有见解,没素质也是不可取的。

2 条评论:

  1. 经过这件事,我才发现原来friend list里有那么多的愤青,一个一个都在把事情政治化,真心受不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事件已经够悲剧了,无理取闹只会造成困扰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