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从何说起

最近的心情时好时坏啦
不过很幸运的有很多死党陪着
有吃饭党,有花痴党,有废话党等等
朋友真的炒鸡重要啊
还好我分布在社交、读书和睡觉的时间算是平衡
社交的部分少了一点点
对付出时间比较吝啬

一直觉得自己做的不够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FINALS有多么难
尤其当一个学期要应付5个科目(虽然有两个是可以混的)
应该要尽全力去努力
这样即使多么不如意也不会觉得对不起自己(会委屈?)

至于期待,这是个可以让生活灿烂也可以让生活惨淡的词
平淡才是最好的态度
不管是对学业,还是对感情
本来有满腹的话想说
可是等时间过去了又觉得没有抱怨的必要

报告超多的,都想要挂掉了
没什么好更新的
然后我还喜欢上我的同学
结果我朋友帮我查他的时间表
哈哈~我即使掌握了他的行踪也懒的去制造偶遇吧
人家欣赏你,早就会很明显的表现出来
有些事情需要双方的回应
所以还是别自个儿傻傻的去扑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