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混乱星期日

UMich又发电邮来提醒我,我的申请不被过目,好像是个人资料提交问题= =!
不是都交齐了么哼!
等下他们那里一天亮我就要马上去质问他们了
现在要忙学会的招生表演、数学测验、BM报告等等等
刚刚去bengkel praktikal脚软回家
我觉得我还是不要驾驶比较好,虽然上手很快,但是我很粗心

天阴下雨,一切烦躁的事情也迎面而来
要挺住呀啊
沉住气的一个一个解决掉切勿毛躁
再怎么糟糕也不会糟到哪里去的
顶多不是丢了一些、少了一些东西而已
总会失而复得的
(尤其是针对大学申请,一直很担忧最糟糕的情况来临,不过何必折磨自己呢。即使最后要transfer,也没很差呀,至少还能和我的狐朋狗友混个一年)

数学测验完毕后就是交响乐团的招生活动
这次有点经验,让组员们上台表演
而我们的booth不需要太花俏 :)
把2月用过的布置再拿出来看看能不能利用

星期二就可以看到A同学啦!
你的笑容是对我最大的鼓舞!
天色暗了,是时候回去做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