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咋今日如是愠怒也

真是受不了那些初中学记!就算有本事也没必要这么嚣张 ==
尤其是那个初二的,没有料,又以为自己是指挥。我堂堂一个高一生这样被指使,要发怒又不能~
有本事也不可以有这么恶劣的态度!(何况是没本事!!!!)
我不是暴力之人,不过她下次再以那种态度来对我,我会给她很好看。
是不是,我太好心了呢?

姑且信任她,叫她准备采访问题,今早给我以便进行家长日预备班的采访。结果她给我的问题居然是那种我看了都想从五楼跳下去的!我真的受不了!!!!不曾看过哪一个NC到这般地步的人!怎么可以这样去问家长,是纯粹要我们学记队丢脸吗???
最要命的是NC到这样无可救药之后,她还敢对我使来使去!
你们这些可恶的初中生!!!!!俺灭了你们!!!!!!

搞得我今天整日心情都毁了……等下回柔佛,明天扫墓。我要奋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