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人生乐事

人生一大乐事,莫过于一边吃方便面,一边读生物。

说真的,我很久没有好好读完一本小说了。以前可以一天看一本,现在一个月都看不完一本,那落差挺大的,难怪会情绪低落。
明天午休要和宗伟他们讨论英语辩论,因为星期三就要喊打喊杀了,总该有些战前准备。和他们一队,我觉得也蛮好的。
再来,今天和李老师借了吉华独中校刊,是校长的(小心翼翼…)。我第一眼看到它,心里就很激动!那淡淡的墨油味,文艺的封面设计,瞬间俘虏我的心。有的同学觉得那封面很闷,其实不是这样的。里面的文字都很美,我看了都快流泪了。于是激昂地想,我们学校的校刊应该也要是这样子的!!……(拳头! 真想明天冲进校长室宣扬我的宏伟理念……
我又不是编辑部。发神经了。


上课,本来是很好玩的事情,只是我最近看到你,就不是很想上课了。

————————————————————————————————
【集光少年】
拨一通电话给逐渐陌生的声音 | 空旷的回音长途跋涉而来 | 你是再也回不来的季风 |
--摘自吉华独中校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