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能说什么呢?

不知道之前答应李老师进校队,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如果有任何的额外练习,我绝对不能留下来的。我已经被英语辩论、学记、大传学会和筹委搞得没天没地了,还有最可悲的是我的高数……
今天我朋友(打马赛克~)问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我已经失去了逻辑思考能力,我说,像做高数习题。
不对么……很悲惨,又难过……

我曾经认为我是喜欢组织活动的人,今天我才了解我是喜欢悠闲生活的人。可惜已经太迟了。
在追求的同时,也在失去。
而期间我从未学会满足。

在辩论的时候,听到管乐集训在吹奏《天空之城》主题曲,让我很感动,可是我必须继续辩论。
我上大学一定一定一定要进管乐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