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謝絕花名 | 勤奮練琴

為什麼要給我小名?今天實驗的時候,我班的同學居然有人叫我‘睿睿’和‘小睿’,令我十分無語。
是不是被實驗的煙熏得神經錯亂了。
最糟糕的是,睿睿,是三聲+二聲。順便說,這是我最討厭的花名,小學時曾經給人叫過。
而且全部都是男生。這些人真的很過分。
我從來沒有小名,除了小時候被叫寶寶,還有現在很酷炫的名字CR。
所以我不需要任何裝可愛的小名。

我回頭看看手上累積的工作,想發洩一下。
點算清單,英語辯論、國語作文、閱讀報告、化學報告、口頭作文、lisan、english presentation、華語辯論決賽籌委……
混着過吧。想對一些朋友說聲抱歉,有時臉色不好看,心情太差了。我會努力克制的。
神奇的是,以前視鋼琴為透明的我,現在居然靠彈琴來解壓。
當然還有拉小提琴和跑步。總之以前覺得無聊的東西,都變成很有娛樂性了。
我很納悶我還願意騰出時間去苦練鋼琴。除了想琴藝進步,挑戰古典樂曲之外,還有一些不便透露的原因。
我渴望自由,所以我不會因為忙碌而放棄我所追求的事物。這導致我睡眠不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