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壓力與壓力

對,是因為寂寞,才把情感寄託在博客中……

1-
其實我想對英語辯論老師們說,我知道你們的用心,也知道你們忙,但是要組隊參賽,起碼二月就要給獲選學生一些心理準備,至少學生可以先找資料。我屈指一數,下星期六就要比賽了。雖然劉副校長人真的很好,希望我們不要壓力,參賽只是拿經驗,但是我真的不想輸得太難看。是為了學校的面子,也是為了自己的面子…我真的會努力,但是兩個星期,我能做什麼?我最近開始有點歇斯底里(抱歉,誇張了),睡覺時候症狀比較嚴重,會焦慮,會心悸。我很不想在學校隨時隨地都可以睡著
或許我這個完美主義者愛好自我折磨。
就連新聞稿,我在走路都會睡覺的情況下趕了出來給老師,除了被學妹氣死,也被急死。老師啊,我提早給你稿件,你今天還沒有還我,讓我寄給出版社。今天就截稿了,你說遲一天沒關係。可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尊重我的辛苦,我要準時交稿,不要給別人壞的印象。畢竟我嘔心瀝血都吐出來了……
還有,我超級無敵仰慕,對,是仰慕,那些數學好的人,我覺得他們好酷!

2-
某某林同學,我十分了解你的感受…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我浪費了高一本來可以花在溫習功課的大好青春。今年我們忍了它吧,你也許不懂我每天都活在管樂團練習的懊悔中…我們壓力都大,你的工作量大,我從今以後也和你一樣了。做不好要被罵。/.\
讓我們攜手撐過今年,明年遠走高飛。

3-
另外一個林同學~盡力就好~偶爾會遇到內心的掙扎,但是請相信自己所做的。你最近心情不好嗎?看不出啊……原來大家都善於掩飾...強一些啊,以後的心理病患都要靠你啦……加油加油

4-
我典当了我本该美好的高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