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願大家幸福。

越是深入一個人的世界,除了有跨界的感覺,還有發現各種紛亂事實的無語。
那種感覺,像是很重的東西,沉沉摔在地上。
我以為我自己已經是夠亂的人,沒想到有很多人,強過我…亂過我…
我是一個沒有經歷過真正黑暗面的人,可以說某種程度還蠻單純的。
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堅強……不要傷害自己…得不到愛,可以自己愛自己……

可能是今天高數測驗還不錯,才有閒情逸致去了解別人的世界。
我還需要溫習物理、練習提琴鋼琴、準備閱讀報告、寫化學報告……
其實是不該浪費時間的。

我是時候決定,要的是榮譽,還是寫意。
我不想讓我的生命留白,於是我很大費周章地做好了未來的一套計劃,能否實行,就靠我的意志了。我已經打造了一個未來的自己,我現在需要改變,成為那個人。
我相信我能做到。一定能、一定要。
感情,只是一個生活的附屬品。我不需要它,但是我需要它所給予的思緒和情懷。
我終於看清了這一點。
所以,請別把我的感情當真。它會很快地隨風流逝,到時回頭也不明白是如何開始的。我注定是如此獨行。

龍應台的《大江大海一九四九》。我的心裡都是淚。
那個年代的人,沒有選擇的餘地。暫別,就是永訣。
如今的我們,是否該感謝上帝,能隨心操控自己的命運?
願大家幸福、惜福。

1 条评论:

  1. 写得真有意思..
    每个人都有过自己的一段故事
    再忙之余不要忘记关心身边的人哦~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