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泄愤

迎接温家宝总理,原来准备过程如此草率。不但丢了国家的面子,还下衰大马先辈辛苦建立的华文教育。
原来他们都不懂谷歌翻译的厉害,这点常识也没有。其实他们随便抓身边一个唐人叫他翻译都好过谷歌啦。
哦,对喔,他们之前好像说哦不需要华人的票,所以现在也不需要华人插一脚咯,对吗?

威廉,你的婚礼,我没留意。我觉得唯一的看点,只是在管弦乐团演奏而已。
总觉得这次的婚礼,没有什么庄严可言。
国宴后,新人邀请好友前来狂欢。我脑海里的宫廷舞会,好像已经随时代更替而流逝了。
还有,那2万多朵的郁金香、拉车的马匹、搬进教堂的树…别浪费自然资源了。
一场婚礼,一亿(马币?)。
正好,我们今天在英语班讨论未来的婚礼(!),很多人都说喜欢海岛婚礼。
我喜欢冰天雪地的婚礼。我讨厌海滩。
啊,题外话。该回去写阅读报告了。掰掰。

1 条评论:

  1. 我也听说了~
    温家宝难得来马尽然草率用这样的翻译
    实在让人气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