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對,忘記最重要的一點了

今年年底,如果沒有別的事物阻擾,而我也沒有興致勃勃地要去冬令營的話(啊~想去),我們的旅遊首選大概是北京。
舅媽問我們的意見,年底要一塊去哪裡旅遊。我表弟要去看吳哥窟,他說老師講那東西快要倒了==
我一直都想去北京。雖然那裡的空氣污染指數讓我嘆息,但是……
我好想去看紫禁城!承德避暑山莊!~還有頤和園~以及北大校園……(好HIGH好HIGH!!)萬里長城倒沒什麼吸引我的(怪胎
給我進去紫禁城的話,說不定我就呆在裡頭一天不出來了……掰掰……

我又變態了。我開的博客可真多啊。剛做了博客數量大掃除,大概就剩那兩三個了。
不行我要鎮下來……學好小提琴……不要被大提琴誘惑……還有慢慢學彈吉他……
聽說學校有組織去觀賞大學管樂表演~I want I want...

算了,很多很多以後的事,以後再決定。繼續奮鬥唸書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