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进步……

我在华文课后果然沉沉地坠入梦乡。
然后被叫醒,去做鸡蛋实验。

高数派试卷时,我刚从初三紫匆匆地赶回来,接着就毫无心理准备地看着雪白(加红字)的试卷一张张往同学这里飞来。【哈利波特~】
那是我加特效的版本。我还是不及格,但是老师说我有进步,让我感觉真的很羞愧啊。
没办法,我之前尽全力拼回来了,只能起这么一点点,无奈啊。
(因为大家都一样拼的说……)
在这张试卷回归我怀抱前,我是挺担心的,因为清晨在楼梯遇见叶老师,午休在联育外遇见叶老师,他都给我揣摩不出的怪异眼神。我以为我零蛋了。
虽然高数给我很多苦吃,不过也许就因为这样我以后会特别钟情于它。

今天还有特别雷人的事,就是放学后在食堂苦读历史时,高三的XXX出现在我面前,问我他帅吗。一时反应不过,又无话可说,只能迟钝地摇头。可是呢,这类人总会坚称自己很帅。学哥,为了不影响您的名誉,小的帮您名字上打马赛克嘞。

各位加油加油吧!(好像‘我寂寞寂寞就好’的对联?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