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我们要改变

昨晚发泄一顿后,今天活力充沛,活蹦乱跳,有一股玩疯吧的动力。
身心理的毒素要定期排出,并且要学习消化各种负面情绪,这样才能炼成仙有木有。

大选将至,我的不安分因子又蠢蠢欲动,恨不得今天飞到吉隆坡去参与集会。马的,我最喜欢反政府的玩意儿。
上次308我玩得很开心,看见直播显示某党兵败如山倒,乐不可支。骨牌效应要延烧下去,才会推翻。
今天稍微观看了一个kbs小型纪录片,内容有关韩国早前选举。我不太满意,因为纪录片只显示选举过程,并没有探讨不同政党的政策和人民的期许。从早前所读得知,朴谨惠美女的父亲曾是韩国前总统,属亲日派,今次选举独岛争端不断,朴谨惠必须借此摆脱父亲的影子,对选民证明她如何"爱国"。
朴谨惠正如其名,行事谨慎,我特别喜欢她的气质。年过花甲还保养得宜,可见韩国在美容界可不是盖的。朴老大目前不常出现在国际新闻里。我希望她的谨慎只是表面功夫。要知道这次当选只是票数微差的侥幸,再像日本那样停滞不前可不是好事。总得有个作风强硬,眼光独到,能大刀阔斧之人。额,大刀阔斧还得看情况而定,不确定朴老大有多少后盾思密达。
改善经济乃当务之急,不过有三星和韩流,加上韩国首屈一指的普及化高科技,我想韩国还不至于太糟。韩国对我最大的恩惠就是早年拍摄的韩剧糜烂了我的童年,并且有好吃到爆表的泡菜和泫雅女神供将军膜拜。
哦对了,还有我的男人严泰雄oppa和最炫的乐团big bang...将军的男人呀~是个可爱的大叔哟
泡菜国最会进行品牌塑造,包装功夫一百分。美容业和时尚界一级棒,所以才叫棒子(大误)其实韩国的文化讲求"王",即大,相比起样样求精致的日本,我还是感觉出文化上匮乏。
上次韩国李教授所著,日本文化和韩国对比之书,孤寂的在新加坡国立图书馆九楼等待将军的临幸,将军这打完仗便去看你了~婉君妹妹~(去死吧
哈哈,我突然想起发生在图书馆八楼的一段小插曲,哪天有空我写一篇出来哈。

我人生第一件旗袍、、、粉红色、、、将军不太喜欢粉红呀、、、
要说本菇凉有身材,也不太正确。不过旗袍真是要有肉的人穿了比较适合。唉,跑步得增加几公里了~
饮食方面,我想拜读美国某教授的血型饮食指南,等学成再给各位讲解好不好呀~呵~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啦,春节时将军穿旗袍给你们发红包(世纪惨案

结尾要把各位拉回主题。某阿姨猜测马国大选将于六月进行。国会最迟必须在四月解散,散后两个月内必须进行选举。应该会拖延到最后一分钟,期间定会不遗余力的卖萌,以甜言蜜语毒害民众,以白米伺图感动东马原住民。而本将军身为民主行动党kopitiam宣传组组长,正好趁机恶补资讯助阵。说真的,好久没去留意某些人横跨报纸版面的鸟论了~我觉得这是正确的做法,与其被他们十年如一日的烂招敷衍得显死,不如留点空间去吸收新思想来得有益。
不见棺材不流泪的国阵死到临头,噤若寒蝉,举keris和煽动性言论不见踪影。卖华公公会则是延续一贯不行动而且一行动就salah到不行的独特style,在江湖上苟延残喘,无力回天只好作告别秀。
我有时在想,蔡光碟如果不干政治了,在日本应该也有很光明的前途吧。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