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将军受难日

在美女姐姐的针下任人鱼肉,像小猫一般呜咽着……
将军真是气势全无,痛得眼泪直流……

终于明白为什么美容院要播放音乐,也终于明白为何操刀的屠手都是美女……
要不然,被折磨了两小时又没有美景和音乐安抚,将军会暴走啊……

美女姐姐(我不确定,听说是18岁的姑娘,想想看,不是和我同龄吗?)她对我说:
年纪小小要开始注重保养,别等到问题恶化……处理不好会导致发炎什么的,日子久了脸部会出现凹洞……
可是我不会分那些瓶瓶罐罐的用途……上次佳怡教我的我只记得TONER和面膜的用途……
我已经被N个女性警告过,用洗面霜不用收缩水,就等于事倍功半……或者徒劳无功……
果然是学校和妈妈都没有教的事啊……

刚开始挑面部粉刺时真的很疼,美女说:“疼喔?”意思简直等于“你鬼叫再多也没有用,反正我不会手下留情”。终于明白这一点后(本以为呜咽了她会轻一点点),我把注意力集中在神游,想想乱七八糟的东西。不知道是神经递质疲软或者炼成疼痛转移术,接下来好一些了……
然后美女更狠心的下手,我泪流满面啊……
把思绪放在喜欢的男生身上,可是只维持了一会就失效了。反正受的罪不可能因为你集中脑力想着一个人,就转移到他身上。那我还是另寻他法吧。
不可能奢望承受一点美容的苦痛就能搏得他的回首,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
“为了美,要忍一下”美女安慰的话语似曾相识。哦,陈万诚也说过这种话。
可是忍了也不会变美,这才是悲剧好不好。

我很同情美女,她聚精会神的工作,还得不断安慰我,忍受我鬼叫般的呜咽……谢谢你
也谢谢泫雅女神,我那痛苦的旅程3/4都是在回想她的姿容中熬过去的……
泫马马你是个勇敢的女孩子,我真喜欢你
面部浮肿,无脸见人……算了,反正我节操也掉满地了,外部的暂时毁容并不会造成多大的伤害……
今天是恩浩的生日~所以(呢?)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