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觥筹交错 [之变奏版]

推杯换盏说过去,觥光交错论今朝。亦喜亦忧情牵绊,顿悟人间酒最高。

你认为我会告诉你昨晚喝了多少杯酒吗?
至少我得到了期待许久的答案——我究竟喝几杯,才会醉呢?
很多人讨厌喝酒的>(女生?),我只想声明我不是酗酒,你以为酒的苦涩很享受么?
酒是自我惩罚的工具而已。

越喝,越安静。酒品好,不喧哗。静静的笑,静静的听,静静的想。
灵魂出窍的滋味,飘然欲仙。

这是隐者情怀呀。我不适合走这种路线的。
-------------------------------------------------------------------

改革之谈,不需重复了。我不是穆桂英,带大家冲锋陷阵。
不过你们还是得叫我将军,这样我才爽。
我转向身边的叔叔,告诉他:民联执政的话,我会回国服务。
人,总要有根的。
希望民联若赢得人民的委托,请务必整肃党内人物,切勿只有领袖级人物清廉能干,底层却杂草丛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所谓乌合之众肯努力,总会提升自己,带动全党的进步。天秤党沦落为反对方之后必会杀红眼般的紧揪每个漏洞不放。你说你要一个强大的反对党(也就是逼N)监督民联执政,这种梦想不太实际。平分秋色的议会,输家定会出来作乱。民联若辜负人民的期许,天秤党再怎么监督也无济于事(可能还会有私下勾结的情况出现,以逼N没骨气的党风看来。是我想象力太丰富了)。因为连民联都无法信任了,国家似乎没有别的去路。除非本将军自组政党。
叫什么好?太阳党?喝茶党?咖喱党?
叫人民逼仄党。

要赢,就要大胜。你认为115席足够?错了。
政治宣传就到此。
老师叫我好好休息呢。会的会的,我晴耕雨读,生活恬静,没有人比我更加享受生活了。
请叫我淡定姐 哥。
淡定哥念书去了,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