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万年流水帐之一

大马人共同的疑惑:为什么车祸的交通工具在emergency lane,也会引起世纪大塞车?
这么多年都想不通的问题。有股冲动想用谷歌卫星查看一下。
本将军刚刚从PJ的堵车中解放。

生平第一次买了带有黑色蕾丝的上衣……
我觉得我是买来摆在衣橱里欣赏的……
实在穿不下去啊(去你的,那蕾丝只是在锁骨部分好不好,去撞墙啦
而且是外婆叫我买的(*_*)看来我是严重封建思想啊
等到终于敢穿背心的那天 地球人应该都死光了

新的一年,新的冲刺啊
所谓冲刺就是烦恼朋友的生日该给什么样的祝福
与众不同才能永在他人心中(很缺爱的样子= =
我的一些朋友的生日好早哦,给我一点点时间吧,画画也是需要时间的
一幅画半小时,可以吧
不用给钱;五年后,我的签名可以去卖钱喔

唉,我记得我的笔记还没上来整理完,就是密尔的那篇
可是很懒惰啊,尤其要翻译成中文
这种学术性的东西自己看自己爽就好了 反正写出来大家会把你当神经病

今天又快要陷入自卑的圈圈了 努力说服自己
特别特别喜欢马太福音这章 最近又重温 感觉良好
可是圣经里常常告诉人 你只要遵守一行为 就能够到天堂云云
这就是让教徒为了利益行事 我以前经常在想宗教里的这个问题
不过近年来想通了 不是每个人都会记得实践美德 所以创教者要给一点点甜头 想到死后可以去天堂做起事也就比较甘愿
这多少反射出人们对死亡的疑惑和恐惧
你遵守美德而得到的‘天堂’ 就是内心的平和 比死后滚到哪里去都来得珍贵
我的语气越来越像怨女宜玲了 赶快改正改正

我很喜欢马儿啊 马儿出来混确实不太容易 一个这么年轻的 20岁出头的女孩子
看着她冒着严寒穿热裤舞蹈 心里有点不舍
马儿是很勤奋很向上的孩子 做事总会花很长一段时间准备 目标也很明确
她希望在退休以后留给他人什么印象 早都策划好了
可见她不是一头热的栽进娱乐圈 连退下光环后的人生都有心理准备
我会永远支持那个傻傻清纯的小野马 爱你哦
大家也支持下马儿吧

全身发冷中,是时候发烧了
祝自己明日发烧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