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夜半三更 烛影摇曳

笔于窗前 只因辗转反侧
今余同挚友促膝长谈 感谢其一路相伴 余方能借字句厘清思绪 暂得安慰

我不是个刀枪不入的人 这点常令我不满 我希望我是不需要人哄不需要人安慰的
可惜这个将军有点弱 将军会更加强大的 才能统领大军 对不对
从此不会再看到我类似无病呻吟的状态了 将军不能把弱点暴露
可是仍然需要博客里的发泄
我天生爱文字 离不开书写

每次跟某某聊天 都会不自觉变得啰嗦 为何啊啊啊
我已经很努力控制字数了 怕引起反感
几时变得这么会为人着想 以前没有这么严重烂好人的啊
我还真的不敢对朋友发脾气 只能落得千年被人欺 虽然我这么可爱善良也没多少人愿意欺负我
又离题了 专心点吧姑娘
不对 是将军

看我一眼可以吗 不要每次都那么匆忙
遇见你真好 常常心悸 历史里若有那一点点分岔 我们就不会认识
当然这是很低级的思考题 因为历史没有如果
你选择哪条路就是那些风景
我想 将军有这样的想法 大概和爱情有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