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我亲爱的偏执狂

题目是一首绮贞的曲子,没听过。

首先,我发现我写的文字常常不切题,思想四处乱晃,这是应该改进的缺点。(可能不是我文不切题而是不会取标题吧= =)
再来,我很久以前就察觉,其他人的博客叙事,我却会写一些根本和生活不相关的事情。
或许我只是把博客当作稿纸,不是日志。
稿纸也是要钱的!!!

They say, average people discuss events, great people discuss ideas.
问题是,我的文字不是思考的结果……结论仍然一样,我是脑残~

虽然心情近来都如止水一般,但伴随多年的自卑感挥之不去,这点是很明显的
自卑的原因是希望自己变成一个如何如何的人,相信只有那样才能够赢得大家的好感,所以一旦失败就会很自卑
源头正是那有点高的期望……
不过我不打算去处置它~自卑又不碍事~平时一副威风凛凛的将军样,只有内心很清楚的明白所有的失败
它不会成为阻碍,反而是一个提醒,时刻都要追求登峰造极吧
追求完美才是人生乐事啊
-----------------------------------------------------------------

以下内容纯属自言自语,多生涩词汇陌生句子,可略过。
-----------------------------------------------------------------
做了BDI,19/63,本以为是个好成绩,结果解答是临界抑郁……
去年做过的正规测试成绩是73/100明显比较严重,测量的题数稍微不同。
原来只要2周以上保持在BDI 17分的水平就必须看医生啊=o=
那我这些年估计都没有在17分以下
伯恩斯这个跟我造反的作者说,17分以上‘最好找医生’;‘BDI是个很准确的测试’——真是太信任贝克博士了
贝克没有考量到的方面很多,比如体重不一定减少,可能增加;不一定失眠,可能嗜睡
伯恩斯有关心理学的书去年没兴趣看,今年重读觉得蛮有意思的,以后想找人来试验一下
伯恩斯要人们在‘潜意识反应’后写下理性的反应,这种游戏让别人留着玩吧
我的理性反应出奇的好,要瞬间扭转心情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障碍就用妥协+自我催眠来消除,自卑那方面暂时无解~

乱写一通就开心了~原来我从不认真的在写作,我做的是发泄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