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祥和小镇之晨

可是马国网速奇差无比 只能仰天长啸
泡菜国的网民真姓胡 一按下去马儿姐姐的美图就刷出来了
近在咫尺的马儿却如此遥远 这就是网速造成的差异

回到童年的小镇感觉就是不一样 连早上的空气也特别清新
好像云顶高原的温度 啊~爽
清晨的收音机播着《月亮代表我的心》 倏地掉回远古时代
我的童年之所以丰富而经典 多亏外婆成天播着白光、周璇、李香兰(她本是日本人!)等人的名曲
对上海滩的特别情结也是这样一点一点的建立起来的
歌伶身着旗袍高唱的倩影 久久未能抹去

虽然朝夕相处 我仍然觉得我的电脑越看越漂亮 那外壳深邃的红色 啊
真是一台性感的电脑 该给你取个什么名字呢 Rose如何呀?哈哈哈
一打开屏幕则看见小马的壁纸 又HIGH了一下
这毒该怎么解 没有解药 只能这样坐以待毙了吗
此小马 非马国之独裁首相马哈迪 谁能够忍受每天开电脑就看着那老头的照片 有网瘾的人都会不治而愈吧
也非中华民国之马英九 样貌虽过得去 但我宁愿对着他女儿马唯中的图片
今天终于收集好大部分FIFA ONLINE 3 的小马代言照 怎么没有穿我大曼联的球衣啊
还穿皇马死对头的 真讨厌 虽说皇马的黑白设计挺不错的
但咱们红色吉利 有大将之风嘛 你有个皇冠又如何

anyway我还是很想念前几年的旧球衣 衣橱里的球衣因为曼联换了赞助商所以甚少穿出来
曼联的球衣设计一次不如一次 真懊恼 上次AON的好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