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花开花落花满天,情来情去情随缘

这句话挺有意思的,趁早把它发了,免得情人节前后说出来扫大家的兴。
【特教班】终于开始了,我这才知道不是为了集中火力训练同学应对统考理科,而是!准备成大数理赛。。。老师啊,您有没有看错我啊?
物理特教负责人是中国老师。陈老师人挺不错,说话的腔调怪怪的,怪不是因为有大陆的口音,而是乡音已经被大马口音污染了一半,有一点两头不到岸的feel-.-对特教班的整体感觉不错,但是想起人家1.55pm就放学,我们还要留到3.20pm,心里酸酸的/.\
化学特教老师发下的卷子,密密麻麻全部是中文,我在想,这样子下去我不用念chemistry了,直接比赛磨练到去考统考噜~~~
由于昨天请假,今天就只好忙着找三语演讲的负责老师们。与负责syarahan的老师谈了,心中是凉凉的悲壮,事到如今,只能硬着头皮(第一次真正领悟到那种感受)。。。虽说是高中代表,但是老师要我找初中的代表切磋,因为她有参赛经验,天哪,我感觉特别老~
三语演讲多多少少会影响我的2012生涯。我已经义无反顾地被丢入火坑了,LOL。加上其他我特别在意的征文比赛、阅读报告比赛……会有崩溃的感觉。

所以,希望身边的同学可以体谅,真的,本爷压力到快挂掉了啦。(嚎啕
ps 立彬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