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叫我如何不喝啤酒

我终于去找老师了,但没想到居然这么快。
本来以为说着说着会哭,但是天知道啊,我哪会在她面前哭==
可是她看到我眼里分明的泪水,我相信。
把埋藏这么久的心事和秘密说出来,是我给自己最好的一份礼物。
人家说嘛,生日快乐,只有前面没有后面是很悲的。。。
老师听我说,偶尔给给意见。
她目前唯一帮到我的是,她告诉我我的想法并不是不正常,只是特殊。
说出来好一点了吗?我承认了,但是我附加一句,问题没有解决,我一天不会舒服。
遇到我这类理性(实际上是感性)的人,她大概要头痛了吧。
把活动放心地安在我身上的人们,你们知道我正在矛盾如何完成一项一项的使命吗?从前飞驰,现在是拿着拐杖跨栏。
几年前的病根,其实没有痊愈,到现在才真正理解。。。
看着你自信的样子,我羡慕着,也清楚我永远不会像你。我可以羡慕,但我还必须学会珍惜每个人生命中独特的旅程和故事。我的故事,是用一支快断墨的笔写的。
老师应该知道我在逃,但是逃得了多久?我不想,我真的不想去,我宁愿被囚禁在办公室,我都不想去。还有很多的黑暗面,老师即将要明白。
我困在岛上,不会飞翔,也不可能游水跋涉,因为我会死在半途。
或许有一天,我需要的不仅仅是老师。

就是跨不过,才硬着头皮找你啊。感谢你让我理解这不完全是我的问题。我很清楚我目前的情况,所以我们的对话就像是我把一切摊出来,我们一个一个仔细看。
我不知道每次的谈话可以让我好多少,我很混乱,真的。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怎么办?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