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三只处女座

-和气处女座、伪双子座和暴走处女座的故事-

首先,我觉得我家里的那位双子座根本就是假的,您真是不折不扣的处女座习性。
淡定如我纯正水瓶座,都无法抵抗三个处女座的联手轰炸,变得不淡定了。
处女座都有各自的小怪癖和龟毛的地方(不寻常的是:只要稍不依他,处女座就会发狂,这和其他人的强迫症有所不同),而且最厉害的招数就是小题大做。其实,那些等待末日降临时建立防空洞、诺亚方舟的人们,应该有不少是处女座吧。
我又要跑题一下下了~那天末日前夕,我朋友很紧张的发状态,担心第二天全球会陷入黑暗。我很肯定的留言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我保证!
她的朋友质疑我的自信何来,我懒得理他这个人类:如果末日来到,你还有心思追究我说的是真假?无聊死了……

家里的和气处女座,就是一派好人样,当然也遗传了处女座的啰嗦。此人甚有耐心。
家里的伪双子座,由于性格太贴近处女座,姑且当作是处女座吧。
家里的暴走处女座,稍不合意、不顺心,就开始怨叹。怨叹这词还是用福建话讲的噢(gwan4 tan3),这样才有最哀怨的味道。
以上描述,只有我家里人和亲戚看明白是指谁。哈哈哈。

我终于明白,本将军的使命除了维持地球和平与服务大众,还包括调节家里的气氛。可谓atmosphere catalyst。如果没有我这只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水瓶座,那三只估计一遇到紧急事件或者临时迎接客人,就会乱成一团,哀鸿呼声此起彼落。
堂哥和姑姑一家已经在我家里了~今天大家要出门玩儿~啊呵呵呵呵= =
9个人啊~真是热闹~好久没这么热闹过了^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