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郁闷至死

抱歉,实在想不到什么诗情画意的标题。

在家嘛,玩什么?玩日本折纸,都搞到最高级的了,还是闷死。阅读吧,可是我的一天中除去睡觉吃饭大部分时间都在阅读,这会危害健康的不是吗。写书法,很好,沉淀自己,平静放空,不过明显我不能坐下来太久,一直想跑动。

如果以犬类划分,我或许是猎犬吧。

郁闷就像米兰昆德拉的作品,扼住一个人的咽喉。
虽然郭敬明等等当代青春文学‘家’很推崇米兰昆德拉(事实上中国的孩子都很推崇他),不过我觉得口味不太对,而且比日本作家还变态了相当多。
来到这里,我又要偏题一下下了。我发现中国的孩子没主见到一个奇特的程度,他们喜欢什么呢?我指的是那些文艺(2B)小青年。这个群体几乎会喜欢同样的作家,和共产主义没有关系,但其运行方式却如此相似。
我觉得中国新生代应该跳脱集体模式,个人定义不只是个性签名和外在装扮,而是要从内里出发。
(嗯我相信你们不是每个人都真正喜欢鲁迅、巴金、冰心等等等。)

天气也像心情一样呢。灰蒙蒙的雨天啊 :(:(
我想要去习武,我要高空弹跳,我要冲浪,我要潜水,我要开飞机
呜呜呜呜呜呜呜再这样郁闷下去就撞墙去了,四面楚歌啊。
郁闷得无法动弹。

有些人嘛,能用一句话让你把他牢记在心里。
当事人可能不知道,真是太无良了、、、
绑架别人的心还招摇在外,快把他通缉回来。
我又去看星座配对了,这是郁闷到极点的表现啊……
要理智,要理智,要理智……
然后我发现怎么那些分析都如此神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