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Tired.

有些话是不该说出口的。
想了想还是不要为了发泄而在博客乱写东西。这和长辈一直嘱咐的‘保护隐私’无关,只是我无从讲起。那是千言万语熬成的一锅苦粥,想必多年后回首仍然会潸然泪下。事到如今有多少人知道真相,我已经不在乎了,事实就是如此,要讨厌我要鄙视我请自便。
因为若不走出“别人的看法”这个框框,我就永远没有自由的一天。
我知道自己的价值。
请不要一副很懂的样子来劝我说: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做什么?子非鱼,安知鱼之乐?汝非余,安知余之痛?

我只想告诉你们,不要以为我是傻逼,虽然我平日的作风就是很傻逼。我明白我自己要往何处走,我也知道不应该过度信任别人。
或许身为长辈,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给予劝导。既然如此,那我是不是不该剥夺你们的权利,剥夺你们的乐趣。
是啦,是啦,我又极端了,我不应该这么讲话,是不是?我又错了是不是。
我才没有错,我真的明白自己的缺点,我也那么努力的去更正,为什么不能给我多一点时间,等到见了成果再下评论?
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劝告,除非是我身在异乡或者进入新的领域需要一点过来人的扶持。我很乐于助人,但不喜欢被人帮忙。
好吧,尽管笑我吧,笑我这个阅历尚浅的人愤世嫉俗。

本来想要发表一篇关于各领域知识连贯性的文章,奈何今天真是他妈的没心情,我只想睡觉。打起精神在舒服得可以长眠的图书馆里窝了几小时啃下几本书,期间不断和睡虫交战。
我终于找到一本京都桂离宫的历史介绍书,我最喜欢Katsura了。

都要世界末日了,我居然明天要登机……算了,死在飞机上吧……
凯杰又不要跟我SKYPE,烦死了。
超级无敌累。可是我还死死的挂在网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