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The extravagant bougeois

哎呀,今天没有看第三讲,感觉空空的。
谁叫我整天都在下载结衣美女的照片,还有上网找了一篇超长的文章标注生字给朋友。
超级挫的一天,早上起来阳光太猛烈都没有去跑步。舅舅家附近有一条很长的坡道可以跑,大约7,8公里的样子。从住宅区出去转左是前往坡道,转右直走会到达虎豹别墅。
别墅周围是绿得让人喜悦的树木,城市中安静的部分。新加坡实际上就如日本,繁华、热闹却井然有序。找一处安宁,并非难事。
虎豹别墅,六年级毕业旅行的回忆……
啊算了都是陈年往事,当年的兄弟都没联络了我呜呜呜:(

明早要恢复清教徒的生活轨道,其实饮食方面我已经很pilgrim了,晚餐绝对不吃多,零食和夜宵的记录几乎为零……并不是因为要减肥,我真的很不屑节食,只是我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罪恶感 =o=
这个连男生都很在乎体重的年代(对,他们也喜欢保养和化妆),身为女生如果不对自身的发展表示出一点重视,那别人会认为你很不修边幅,所以我会尽量表现得很在乎我的外表,feigning my interest。
虽然我并没有很在乎。

今天又买衣服了,有一件是Uniqlo的系列T恤好酷!!!因为上面印有酒厂的招牌,我觉得是个很好的策略,既能让一个公司打广告,同时又因体现消费者的个性而销路良好,可谓一举两得。
所以本爷现在是活招牌了有没有!哈哈哈。。。
我不确定我的酒量是否真的那么好,不过一大杯large啤酒是没问题……
总是要醉过才知道嘛=)就先假装自己是千杯不醉咯^v^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