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行李

明天要飞新加坡了~
我的病态癖好又得到了发展,那就是整理行李……
把衣物用品压缩,充分利用空间,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今天持续败家,买多一双平底鞋还有韩式外套。
为了穿平底鞋,一道买了包裹脚底的丝袜;为了之前买的裙子布料太薄,一道买了打底裤。
这会让你想起什么?
经济效益。Complementary goods. 好,就此打住。
总是觉得一个女人身上穿的东西林林总总,为了维持一个特定形象,不惜砸钱买各种商品。衣服和配饰是一套一套的,不能百搭,实在浪费。
想想自己的碳足迹,真感到抱歉。所以蔬菜要吃多一点,最好自己学种菜,自给自足。
嗯,我想我的这个计划有天会成真。我一定会为居所设计出一个适于种植的空间。
考量到蔬果种植愈发不健康、不安全……我想这一定是一种革命!在中国一定会有很大的市场!势必成为一大趋势!然后我就名垂青史!

跑题了。
顺便提醒一下版权所有,不要掠夺我的原创概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